流星

开心最重要!

想成为他的猫(8)

周深和猫(小白)之间的故事

请勿上升!!!

小学生文笔

本人生活经验极其缺乏,如果有哪里不合理可以提出来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大家!注意安全!东西不要掉了!拜拜!期待下次跟大家见面!”


  跟粉丝告别后,周深回到休息室平复着激动的心情,第六场演唱会圆满结束,这下,三巡就剩最后一场了。


  而最后这一场的地点就在上海梅奔,周深特地把上海作为自己三巡的最后一站,最重要的原因就是,在梅奔开演唱会,是周深一直以来的愿望。


  并且在这场演唱会中,还有一个重要环节,那就是把小白介绍给大家认识。


  回公司的路上,周深边刷着手机边和张铭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交接。


  “这次演唱会的反响非常好,我觉得可以考虑加场。”


  “嗯,我也有这个打算。”


  周深靠在后座上翻看着自己微博的评论,除了一如既往的彩虹气体和各种可爱动物的图片之外,最近还多了很多演唱会的观后感以及吐槽自己抢不到票,极力要求周深加场的评论。


  “深深!演唱会好棒啊!我每一场都在哦!上海场我也会去的!”

——“!!!每场都在!那你们还说抢不到票!”


  “深深我一场都没抢到……加场加场!”

——“快去找前面那位朋友蹭蹭运气(狗头)”


  “宝贝看猫猫,演唱会见!”(图片)

——“好可爱啊啊啊!!!(友情透露:上海场的小惊喜跟猫猫有关哦!)(宝你个头)”


  ……


  回复完评论,周深看了眼时间,还有20分钟就能见到小白了,开心。


  虽然前几场演唱会结束周深也都是第一时间就回上海,但没休息多久就又要出发去下一个城市,跟小白在一起的时间更是少的可怜。


  一想到每次回去小白都会第一时间飞奔而来,每次离开时又用那楚楚可怜的眼神望着自己,满脸写着失望。那眼神看得周深心里发慌,他感觉自己就像个不负责任的父亲,把孩子就这么独自扔在家里。


  而此时此刻的超话里,大家都在惊叹保密局局长竟然提前透露了演唱会的内容,并且猜测到底会是什么样的惊喜。


  “对了周深,有个综艺想邀请你当飞行嘉宾,好像跟宠物有关,具体内容我发给你了,你看一下。”


  周深拿出手机,邀请他的是一个叫《萌宠纪行》的综艺节目,时间是十天之后,也就是开完演唱会后的第五天。


  内容大致为,嘉宾带上自己的宠物一起自驾游,介绍各地自然风貌与在各地旅行所遇到的宠物,邀请周深做飞行嘉宾的那一期,大家刚好经过上海。


  “导演说基本就是带着自己的宠物旅旅游,玩几个考验宠物跟主人默契度的小游戏就行,还挺轻松的。”


  周深一边听着节目的具体细节,一边思考着参加与否。自从演唱会前的小假期之后,自己跟小白就没怎么好好相处过了,本来就打算演唱会结束带着小白出去逛逛,但是又不知道去哪儿,这个节目倒是正好。


  不过……


  “等等,这个节目怎么知道我有宠物?”


  “啊,这个……”张铭有些不自然地抓了抓后脑勺。


  “上次临走前拍了张你和小白照片发了个朋友圈。”


  说完这句话后,张铭立马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目光,盯的他有些发怵。


  一阵莫名的沉默后……


  “照片发我一份,这事就先不计较了。”


  “叮”,没几秒,周深就收到了那张照片,别说,拍的还挺好。


  “张铭,跟导演说一声,我参加。”


  公司里,正在吃午饭的小白听到了门口的刹车声就立刻跑了出去,发现不是周深之后,便耷拉着脑袋,肉眼可见的沮丧。


  周深不在时它每天的日常就是吃饭睡觉等周深,再者就是看着周深送它的蝴蝶结发呆,对其他事物全都提不起兴趣,明明从遇见周深到现在才没多久,却已经对周深产生了依赖感。


  每次周深离开,它总会想起之前宠物店里其他猫对它说的话,一开始也会担心周深如果不回来找自己该怎么办,但最后它还是选择相信周深,就跟在宠物店里的回答一样。


  它仍旧不知道这股没来由的信任感是哪里来的,可能潜意识中,小白已经把周深当成了重要的家人,它喜欢的早已不再是单纯的声音,而是周深这个人,即使这是一厢情愿的,它也愿意去相信他。


  门外,熟悉的刹车声再次想起。


  “小白!想我吗?”


  “喵~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小白是一只听力正常的蓝眼白猫,但田园猫中的大部分蓝眼白猫都有听力障碍,这是基因所导致的缺陷。

  

开学了,以后基本都是一周更一次了

评论(5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